【MCYT】非经典永流传(又名不存在的名句)

(素材来自Incorrect Quote Generator)


大家好,我是逃跑的爱丽丝.


整个活,从“错误引言生成器”里挑适合的给mcyt们套上()结果发现几乎每一句都:

- 完全不ooc

- 不像演的

- ?这应该他/她说过吧


(搓手手)来活了


本文Technoblade含量超标了,但猪猪真的很适合说混邪句子欸(无辜)


下面,正文开始(鼓掌)(拉开幕布)(重新出现)(鞠躬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 Technoblade:我的人生并不像我的通缉令上写的那么光鲜亮丽


2. Tommy:晚安,树

Philza:晚安,月亮

Wilbur:晚安,那些只有我才能看到的鬼魂


3. Technoblade:如果你无法打败他们,那就比他们穿得更好


4. Quackity:Ok,ok,别再问我我到底是直、基、还是双,什么的。我自我认同为一个他妈的威胁!


5. Technoblade(Pogtopia时期):你们中一些人可能会死,但这是我愿意做出的牺牲


6. Technoblade:你可能会很难相信这事,因为这从来不发生,但是我犯了个错误


7. Technoblade:其他人就一直问我“你是个早起人还是个通宵人?”

Technoblade:然后我就be like,“bro,我甚至连人都算不上“

对,你是猪


8. Technoblade:我想给你道德/精神上的支持(moral support),但我的道德值得怀疑(questionable morals)


9. Technoblade:你看起来很眼熟,我之前威胁过你吗?

(想起了一个梗图,是这样的:

一个人,走进房间:我之前被你在pvp上打败过

Techno,拽:你可能得再具体一些)


10. Wilbur:Well, well, well…这不是我的老朋友吗——逐渐意识到我他妈的搞砸了的感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热度(8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逃跑的爱丽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